还没想好名字·💨️

尹柯总是不爱我

啊啊啊啊好可爱!!

星星打烊:

易之洋:



*wink校园一发完。灵感来自昨天吐槽我想新开的wink长篇想不出取什么名 随口吐槽了几个 大家竟好认真投票起来了😂。那就随了你们的意来这个直白名字随便写个吧 凑热闹 嘻嘻嘻 4000+小短篇 没得上升。








1.








邬童又生气了。








棒球队培养第二梯队队员,秋高气爽的,尹柯正教谭耀耀教的好好的,就看邬童黑着一张360度全black的一张臭脸走过来了。








哐哐哐开骂——“暗号都要学这么久你还能干什么?你行就行不行就回家算了!”








给谭耀耀说的眉一皱,被这风云投手这么一训,委委屈屈:“我没…”








“还狡辩…” 邬童咬着牙没好气儿:“再多说一句,训后加跑十圈。”








“你够了啊邬童。” 尹柯心疼自己徒弟,把人往身后一拦,挺护犊子的:“你教你的投手替补,我教我的捕手替补,你横插一脚算什么。”








谭耀耀心一暖,看看,看看,什么叫大家风度,什么叫谦谦君子,尹柯就是尹柯,和邬炮筒就是不一样。








但可给邬童气够呛,“你!”字咬牙切齿说出口,就黑着一脸气哄哄转身而去了。








边走边失望失落:尹柯尹柯啊,我巴巴儿的为了你转学月亮岛你就这么对我,对别人和颜悦色对我横眉冷对的。尹柯你个小王八犊子你是一点儿也不爱我。












棒球队训练完毕,尹柯像往常一样等邬童结束,他和班小松有说有笑的有一会儿才看邬童慢腾腾的从棒球场那头儿走过来。








“干嘛啊你这么慢。” 班小松笑嘻嘻的扯着书包凑过来,“快点啊,不是说好了今天放学去我家面馆儿吃拉面嘛,我都饿了。”








“你一天24小时什么时候不饿?” 邬童没好气的怼班小松,班小松倒也习惯了也不气,好脾气的拉着两人往外走。邬童斜眼瞟了一下尹柯。那厮倒是仍旧漂漂亮亮小狐狸似的没多说什么。








邬童就更气了:果然不爱我,也不哄哄我。
















很快就到了班小松家的面馆,班小松去后厨帮忙,尹柯这才得了空只剩他俩,看着邬童又低气压了不禁好笑又疑惑:“你又怎么了?谁又惹着你了?”








哼,明知故问。“还有谁有这能耐?”邬童擦着筷子撇着嘴开门见山:“你把我们的暗号告诉谭耀耀了?你之前不是还说我是不是把暗号告诉别人…那你这又算是怎么回事儿?”








“啊?” 尹柯懵了,眨着大眼睛:“我什么时候把我们的暗号告诉谭耀耀了?”








尹柯抬眼又瞧了这生气的大猫这才咂摸出点门道来,这大少爷是误会了啊。就和和气气好脾气的解释:“我们的暗号,是咱俩的秘密,我怎么可能会告诉别人呢?”








“真的?” 邬童压着嘴角,脸上雨转多云:“那你跟谭耀耀有暗号吗?你们也有秘密吗?”








“哪有…我只是教他日后怎么跟他的投手培养默契用手势打比方而已。” 尹柯歪着头否认“真的,我跟他可没暗号没秘密啊。””








“我只跟你有秘密。”——尹柯眨着大眼睛看邬童。








砰砰砰——








小鹿乱撞小鹿乱撞哎呦喂,心情极速多云转晴。邬童支支吾吾不敢再看尹柯了,只扯着嗓子回头喊了一句:“班!小!松!我们的豚骨拉面好了没!”








“饿死了!” 邬童手里的筷子哆哆嗦嗦的敲着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激动。








嘴角倒是不由得翘起来——嘿嘿,虽然尹柯总是不爱我,但他只跟我有秘密!
































2.








五好青年尹柯同学有了绯闻。








事情的起因不过是课间同学们拥挤打闹,推推搡搡间一位女同学不小心跌倒了。就很巧摔在了尹柯的脚边,就很自然尹柯朝女孩伸出了援助之手。








纤细手指,体贴笑意。不知哪个好事之徒刚刚好拍下了这一幕,于是半小时之内,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浪漫戏码传遍了整个月亮岛中学。








然后邬童就郁闷了。看, 都和别的女生拉拉扯扯了,尹柯果然不爱我!
















“你早恋?” 眼睛瞪的像铜铃,邬童把尹柯拦在操场:“你居然敢早恋?”








“我恋谁…” 尹柯拿着刚从超市买的芬达还没来得及喝一口,被大太阳晒得热,迷迷糊糊的仿佛云里雾里:“你…你怎么知道?”








“还我怎么知道…” 邬童把手机里疯传的那照片怼到尹柯面前,估计也只有尹柯这样的乖宝宝才上课不看手机完全不知道:“看看!看看!恐怕全学校都知道了你和你这女朋友校园不害臊牵手的瞬间了!”








“啊?…” 尹柯皱着眉才看清,笑了:“就这?”








“还就这???” 邬童看着尹柯云淡风轻的,气不打一出来:“牵手还不够呗?!”








“你有病啊邬童…” 尹柯拧开汽水盖畅快喝了一口:“这你也信…我都不认识她。她刚好摔倒在我面前了嘛…要是你,你不扶她起来啊…?”








“……” 炮筒熄灭了一秒钟,邬童又反驳:“我不…我的手可不随随便便牵别人!我的手可是留着牵对象的!”








“幼稚…” 尹柯嫌弃的白了邬童一眼,觉得这人强迫症到一定境界了,大大咧咧的往教学楼走。








被嫌弃的大猫自然不高兴,拦着人理论:“干嘛?哪里不对吗?你做人就不能有原则一点吗?不能很随便你知道吗?手也不能随便给人牵。”








尹柯无语了,被邬童念叨的脑袋就要爆炸,赶紧举双手投降:“行行行,以后我的手给谁牵你说了算行了吧。”








“真的?” 邬童瞪大了眼,幸福来的太突然:“不骗我?”








“啊。” 尹柯自顾自悠哉往回走。








然后就觉得自己的手被一股滚烫触摸。停下脚,回头望——是邬童牵起了他的手。








“这…” 尹柯都不知自己脸有多红,一下大脑短路,不知怎么办。








“那以后你的手只能给我牵。” 邬童鼓足勇气,却又凶巴巴:“知道了吗?”








“噢…” 云里雾里的,尹柯没反应过来,只是看着这样霸道的邬童莫名其妙自己先点了头。








耶耶耶耶耶!简直要一蹦三尺高。但是邬童忍住了,强忍着得意的神色,看着尹柯红扑扑的脸蛋儿就觉得一定是晒到了又火速转身往回跑。












“你你你…就快上课了你干嘛去啊?” 尹柯这才反应过来,磕磕巴巴问。








“我去给你买冰激凌凉快凉快!” 邬童边跑边吼,特别高兴。








“噢…噢…” 尹柯傻乎乎的呆在原地,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又不知回什么,磨磨唧唧又添了一句:“那我要吃可爱多…”








“我知道!” 邬童笑嘻嘻的回,心想我还不知道你爱吃啥么?心里甜到不行。就觉得可以妥协了——








行吧,就算尹柯总是不爱我,但他的手以后只给我牵诶!




































3.








邬童看那个大明星不顺眼不是一天两天了。








小白脸儿似的皮肤,抓的松松垮垮的发型,叽里咕噜的眼睛,噢对,还有盯着尹柯色咪咪的笑容!












噢!简直可恶!








更可恶的是尹柯这个老好人好像还对这个人很热情。








邬童要气炸了,前一阵子不是说好手只给我牵嘛,嘛的怎么就忘了加一条——只对我笑?












看着走在他前边儿那俩人并排的背影,邬童简直要把拳头握成硬邦邦的石头。








“诶…邬童你还好吧?” 身旁的班小松疑惑起来:“脸色怎么这么难看,走的还这么慢!再不快点走跟不上尹柯他们啦!”








哪壶不开提哪壶。








“什么叫尹柯【他们】?” 邬童怒气冲冲:“谁们?!”












“尹柯…尹柯和郁风他们啊…” 班小松紧张兮兮的也不知这人又发什么神经,“怎…怎么啦…不会是知道郁风这个周末想带尹柯去剧组玩没邀请你你就生气了吧?”








“什么?” 邬童惊了:“去剧组?约会吗!”








班小松被吓的脸都变了色,老虎又发威了。








“是…据说是马上就到郁风荧幕初吻…” 班小松吓得赶紧全盘托出:“郁风也有跟尹柯抱怨呢…”








“尹柯还不到十八岁!” 邬童暴跳如雷:“郁风给他讲这个吻不吻的做什么?”








说着三五步窜到前面去一把揽住整跟郁风谈笑风生的尹柯,“你过来!”








拉拉扯扯把人拽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郁风回头看着同样疑惑的班小松。








“他…他就这样…” 班小松惊魂未定,苦笑着解释,心里后知后觉的才反应过来:妈耶,我好像闯祸了。








瞧我这张嘴! 班小松拍了拍自己的大嘴巴。
























一片梧桐树下,邬童气冲冲的把人抵在树干上。








“你有病啊…” 尹柯拍着邬童的肩:“你要干嘛?”








“我还想问问你要干嘛呢?” 邬童气红了眼:“你才多少岁?干嘛要跟他约会?还要听他讲什么初吻?”








“你要被他带坏了你知不知道?” 邬童气呼呼的凑近了点,越想越恐怖:“你怎么不听话呢?你跟他跑去玩,娱乐圈那么乱,你被人看上了怎么办?郁风对你心存不轨怎么办?”








“还什么荧幕初吻…万一是他要亲你你怎么办?” 邬童忧心忡忡:“我看你就是鬼迷心窍了。”








倒是给尹柯说懵了,明明是他那天提起好奇剧组到底是怎么拍戏的人家郁风才热心提起不如周末带他去剧组玩。








怎么到邬童这里一说,就自己要看要变成失足少年了?








而且——“谁说要给他亲啊?” 尹柯嘀咕着:“初吻不是要留给自己喜欢的人吗?”
















欸???好像尹柯也并不是完全傻的…




邬童熄火了…可又觉得尹柯这只可口小白羊再这么不谙世事下去早晚要羊入虎口。








也不知道是哪只虎。那还不如是自己。








邬童气呼呼的想:那…那还不如先近水楼台。








“尹柯…” 邬童紧张开口,梧桐树下的那点阴影打在邬童脸上把他脸部轮廓打上一层阴影般多了男人的坚毅,说出的话也多了些勇气:“你的初吻不给别人行不行?”








“啊?” 尹柯抬眼一怔,完全懵了。仿佛一只迷路懵懂的小羔羊,惹人怜爱。








“只给我…” 邬童又添了一句,接着一不做二不休,邬童看着被自己半圈在怀里的心上人,那么诱人跟水蜜桃似的。索性闭眼亲了上去。








“唔…”








只是嘴唇轻轻触碰,别的什么倒也不敢做。可光是这样,邬童就已经听得见两人不安的心跳了。








一下两下三下…








“喂…!” 然后他被满脸涨红的尹柯一把推开了:“你…”








“我只是不想别人吻你…” 邬童这时候反倒害怕了,看尹柯这样子,好像很生气噢,害怕的嘴唇都抖。心想完了完了,尹柯又不爱我,我可能要被他一脚踹开了,但已经这种地步了话当然要全部讲完整:“只给我亲,行不行?”








这…看着前一秒还趾高气昂霸道叫嚣的邬童这一秒变成犯错的小猫咪尹柯简直气笑了。








这家伙傻愣愣的终于勇敢一把啦?尹柯微不可查的弯起嘴角,他最合拍的投手,最耿直热血的别扭好友其实早就在他心上啊,于是他轻轻的说——“好。”












邬童喜出望外,不敢相信:“你,你说什么?”








“我说好。” 尹柯捏着手指,声音越来越小:“以后只给你亲。”








邬童几乎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直到确认好几遍尹柯是在冲他笑而不是笑里藏刀。








好在梧桐树下是遮挡,邬童傻笑了半天喜出望外就想去拉尹柯的手。








倒是尹柯这下警觉了,一把拍掉人不安分的手。“你注意点!”——恢复了以往驯童高手的特有语气。








噢…这么凶啊…








不过邬童心情好心里又在跟自己和解:哼,虽然尹柯凶巴巴总是不爱我!但还好只给我亲!




























4.








其实多的是邬童不知道的事儿。








就像之前那天。天气挺热,尹柯课间刚从超市买了冰汽水回来就被邬童拦住了。那家伙黑着脸质问他是不是早恋。








尹柯便一惊,他想他对邬童的感情不是包裹的很好吗,怎么就暴露了?是他给邬童修随身听那天太温柔了?还是他给邬童画的画像被看到了?还是和邬童在校庆合照那天笑得太甜?








少年心事即将戳破,尹柯握着手里的汽水紧张的牙都在打颤。他强装镇定,心虚的问:“我恋谁…你,你怎么知道…”








然后邬童给他面前怼了一张他扶女孩起来的照片…尹柯才松了一口气。








他想还好还好他小小的暗恋没被发现,可他怎么也没想到,之后邬童就牵起了他的手。








然后没过几天又吻上了他的唇。
























5.








邬童趴在课桌上看尹柯耐心的给后座的郁风讲题,简直痛不欲生,嘟嘟囔囔跟班小松抱怨:“你看,尹柯又跟那小白脸讲话了,他是不是不爱我。”








又换了个姿势拄着脑袋接着欣赏尹柯秀气的侧脸:“诶不过你知道吧,虽然尹柯总是不爱我,但他只跟我有秘密,手只跟我牵,嘴只给我亲…”








这是班小松这一天听到的第43遍了,他无语的翻白眼:“得了便宜还卖乖…”,班小松又默默的插上了耳机:“邬童我求求你做个人吧。”








心里又想到邬童之前抹黑郁风的话,索性捏着嗓子阴阳怪气的模仿起来:“尹柯还没到十八岁!郁风给他讲这个吻不吻的做什么?!”








那人家郁风也只是讲,你倒好,直接吻了。 班小松都懒得说了,邬童这人,一遇上尹柯的事儿,那可太双标。
















END




看文愉快 是依旧在想靠谱的长篇名字的一天




也是没有构思出家好月圆完结篇的一天。








好难噢。


评论

热度(1945)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初恋易之洋 转载了此文字
  3. 还没想好名字·💨️星星打烊 转载了此文字
    啊啊啊啊好可爱!!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